つ仅此灬逝红颜丶

一次错误的选择毁去的将是这个女孩子的一生,而这个女孩子的人生又将会有谁来买单呢?

我爱上了我的小妈6

 话音未落,润玉又朝着鸦鸦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地在他眼里看来近乎有些恶质般的笑容,然后又接着说道:“小妈,您可还真是诱人,都让儿子我至今还有些念念不忘了呢!还真是魂牵梦绕,在我的心头一刻都不曾有过稍忘呢!我的宝贝,您可还真是我此生最大的宝贝呢!我亲爱的小妈,您的无边魅力令我折服,昨夜种种我皆铭记于心,您放心儿子我必定至死不忘,我亲爱的小妈,您永远只能属于儿子我一个人,永远永远。”

额,所以润玉他到底在说着些什么,什么儿子,什么小妈?

不不不,这…这也未免太过惊世骇俗了些吧?

他…他一时之间还没有什么心理准备啊!为什么,为什么老天爷要这么对待他呢?

鸦鸦闻言,头脑一瞬间被雷得一片空白,他真的无法思考了,他…他怎么也没想到润玉他居然会如此的胆大妄为,如此的不顾这世间的礼法和纲常,他…他这是要以下犯上,忤逆作乱吗?

这…这也未免太过跌破人三观了吧?鸦鸦这回是彻底的无语,呆若木鸡坐在自个的座位上挺直背脊,僵坐着身子,整个人是彻底被打击得开始动弹不得了。

他,他实在是无法接受啊!自个儿的自以为心上人,昨夜与自己那般恩爱情浓缠绵悱恻不分彼此的这个人,怎么…怎么忽然间成了自己的儿子了呢?

这…这未免也太过匪夷所思天方夜谭了吧?

这搁谁身上谁也难以忍受啊!还是说润玉…润玉他从一开始就知道了自己的身份,那他…他又何苦前来招惹他呢?

莫非,莫非难不成此事是他故意的,那这么做对他又有什么好处呢?

他为何,为何要这么做,难道他不知道…他不知道这么做的后果吗?

这一切到底是有人故意操纵到底是阴谋还是阳谋,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

鸦鸦感觉自己的脑袋好像越来越浆糊了,这诡异的深宅大院他这强势霸道一看就知道不好惹的大太太荼姚,还有他这莫名其妙的多出来的儿子,在他新婚之夜便偷偷潜入他的新房夺取他的初次,毁去了他的清白之身更加令得他意乱情迷不可自拔的偷心贼,到底…到底哪一个是他的真实身份,他…他说得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

好烦,好乱,鸦鸦的脑海里瞬间给扭成了麻花,然而无论真相如何,他的清白已失断然是已经回不去了,就连同他的那一颗真心也一并失落在了他的身上,无论接下来润玉他要如何做,他…他也始终是不肯背弃于他的,他…他是心底喜欢着他的,同时亦深深地倾慕于他的这点永远都不会改变,此刻的他是无比的确定,那润玉他…润玉他又是怎么想的呢?

只是如果此事一不小心公诸于众了,那可是会危及到自个生命的大事,到时候自己的处境可就危险了啊!

润玉他…润玉他又可何曾想过自己届时又该何去何从呢?

润玉他到底有没有过一刻是爱着他的,是真心为自己着想的呢?

鸦鸦此时却是不禁在心内打起了满头的问号,他爱着他倾慕于他是不假,可是他们相处的时间也确实是太短太短了,短到就连鸦鸦他自己也不太确定润玉对于他自己的心意,短到他都有些情不自禁地开始怀疑起了润玉如此大费周章接近于他的目的了。

说来也真是可笑,可是这么多年,他活的如此得辛苦,如此地没有安全感颠沛流离,可却真的唯有润玉,唯有润玉是走进过他的真心的。

所以鸦鸦真的很希望,润玉这个昨夜夜闯他新房代替了与他成婚的,原本他的新郎那年过半百,两鬓斑白病入膏肓的太微他今生的夫君,能够也待他如自己一般予他真心,只要他也是爱着自己的,哪怕只有一刻,哪怕是只有那么短短地一刻,那么自己也合该心满意足,合该心满意足了吧?

鸦鸦不断地在心里为他此刻的心爱之人辩白,可是越是如此,此刻他的心就越是心乱如麻,好似乱得几乎吞噬了他仅存的理智一般,令他不知所措,一时竟也不知道该当如何是好了。

所以他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呢?他到底又该怎生是好,他该拿润玉怎么办呢?

他又该拿他自己怎么办呢?

有太多太多的问题了,几乎让他的理智全面的告知崩溃,惊得他一时之间不知如何是好,所以他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呢?

到底应该怎么办才好呢?或许这个问题大概只有老天爷能够知道了吧?

鸦鸦自嘲一笑,或许他就是不配拥有人爱吧?

从前如此,现在如此,将来也是如此,真是可笑,他这种人怎么会奢望能够得到爱情呢?

真是可笑,真是未免也太可笑了,鸦鸦的内心一时备受煎熬,或许他一早就该自裁了,省的丢人现眼,可是他舍不得润玉他实在是舍不得润玉,他现在所一心一意钟爱着的心上人,但是或许润玉现在也在心里嘲笑着他吧?

嘲笑着他为何会如此愚蠢,如此轻易地就相信了他,甚至把全部的身心都献祭给了他,毫无保留不惜一切,他真的完完全全完完整整地占据了他的身心,他的全部,让他为之患得患失,一点也不再像原先的自己那般,但是他却又是甘之如饴。

他是完全心甘情愿的,自己这般愚蠢,被润玉这个登徒浪子玩弄于股掌之间,像是猫捉老鼠一般耍弄得团团转,鸦鸦心想,润玉作为得到了这一切的猎手,见现在自己这个猎物这般垂死挣扎被自己给耍弄到如此凄惨可怜沦落到如此的境地,不可自拔。

他现在应该是很很开心很得意,心情很是愉悦如沐春风的吧?

   剩余内容隐藏结局可看,精彩在后头鸦鸦和润玉的小动作好巧不巧被荼姚给看见了,瑟瑟发抖系列ing~

  剩余3k来字解锁糖果可看,感谢支持。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