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仅此灬逝红颜丶

一次错误的选择毁去的将是这个女孩子的一生,而这个女孩子的人生又将会有谁来买单呢?

假如应渊帝君穿越到了香蜜世界046两相定情暴风雨来临的前夕情深缘浅缘铿一线

  定情

时间仿佛过了许久许久又仿佛仅仅仅在瞬息之间,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在这偌大的空旷的处处透着奢靡与华丽的宫殿中,只余微小的呼吸换气之声落针可闻,静谧得可怕有如一夜之间暴风雨突如其来的骤临风暴过后,只剩下死寂和空洞莫名地让人不由自主地恐惧慌乱,六神无主揣揣难安。

就在应渊承受不住这死寂的莫名让人惊慌失措心内不安的诡异气氛想要开口出声安慰旭凤的时候,他看到一直沉默长久跪着巍然不动的旭凤他家那心爱的旭儿好像微微地动了一下,然后下一秒他听见了旭凤那古井无波地毫无人气近乎没有一丝情绪波动的悦耳动听的嗓音,他说,“小寻陪我出去走走吧!我想出去透透气了,今日之事抱歉了不该把你牵涉其中的,对不起,对不起…我代我母神替你认错,小寻你…你可否原谅她呢?”

“啊?其实,其实我不要紧的,旭儿你…你大可不必如此,我从来就没有放在心上,倒是你你母神天后娘娘如今这样想必你的心里肯定也是不好受的吧?”

旭凤没有回应他,事实显而易见不是吗?

只是,当应渊以为旭凤不会再开口说话的时候,也不会再理会于他的时候他听到了极浅极浅几不可闻的淡淡的一声,“嗯。”

应渊起初还有些许的反应不过来,不过他到底还是把心里头想的话都一股脑地向旭凤吐露了出来,好在…好在他终于说出口了,这也让他着实地松了一口气。

只是,只是旭凤如此实在很令他担心,看他这个样子应渊的心里愧疚极了,其实,其实是他不好才对吧?为什么旭儿不怪罪他反而还要来和他说对不起呢?

他明明,明明心里已经够不好受了不是吗?

其实该道歉的是他才对,是他自作主张是他顶替锦觅入这紫方云宫他要保护妹妹所以…所以!他没有及时和他商量没有想清楚后果。

天后娘娘他家那旭儿的母神落得如此凄惨的下场他也要负一部分责任的旭儿他他实在…实在是不必如此的,不必如此的…

这下子反倒让他心里的愧疚感一下子就涌出来了,虽说他家那旭儿的生母那高高在上的天后娘娘会有今日这般凄惨的下场很大程度上都是她咎由自取,可是…可是那可是他这辈子唯一的心爱之人的母神,他家旭儿的生母啊!

他又于心何忍呢?应渊实在不忍见旭凤伤心,要是旭凤难过了伤心了,他也是会跟着心疼的,那简直比剜他自己的心还要让他心痛一千倍一万倍好吗?

如果可以他情愿替他家那傻旭儿承受这一切也是万万不愿意他哪怕伤心难过那么一丁点儿一丁点儿的,只要光想想他都要心痛到受不了了好吗?

应渊心内这般想着,近乎感同身受一般,看向旭凤的目光也越发的悲悯了起来,他的眼中仿佛若有泪却恰好被已经干脆利落地起身刚好抬头往他这边看去的旭凤撞了个正着,四目相对间两人都从中看到了彼此倒映在对方眼中的那个小小的身影,那其中蕴涵着的深情厚谊,在这一刻仿佛天地都已经幻化成了虚无勿须言说一切尽在不言中。

时间又仿佛过去了很久很久久到仿佛已经过去了几千几万年仿佛他们已经相依相守了过去了几千几万年甚至是几亿年沧海桑田斗转星移都不足以扭转他们之间的爱意,心心相惜,矢志不移百转不变。

天界惯常是不分四季的此刻的紫方云宫也是处处奢华靡丽耀眼如同白昼,他们凤凰一族一向喜爱华丽耀眼闪闪发光的金玉之物,世间旷世罕有的奇珍异宝,荼姚若此旭凤虽不喜权力争斗可也甚为喜欢这些外表靡丽珍贵之物,可此刻的旭凤却感觉站在他面前的这个人,这个有若神仙俊子一般看似清清冷冷的可无论何时何地看向他的目光中却满是一腔深情,温柔似水的这个他的心爱之人,他的小寻却远远要比这世间所有的华丽耀目之物世间难寻的珍宝还要令他动心,还要美丽耀眼几千倍几万倍了。

让他心跳如擂鼓,几乎让他动心动情到了极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不知所措的地步了。

此刻,旭凤聆听着自己那不受控制的乱蹦乱跳已经快要跳到嗓子眼的他的那颗心脏,情不自禁地咽了咽口水,然后不顾一切地奔向了应渊牢牢地环住了他那细瘦的腰身,紧紧地将他抱住,他不想再松手了,真的不想再松开,不想再松开他了。

应渊也很惊喜,他没想到旭凤他家的那旭儿还有主动拥抱他的一天,其实无论他们之前在人间还是在天上好像…好像自己才是那个被动,一直主动缠着旭凤追着他家旭儿跑的那个人,好像自己才是那个一直付出得多…很多很多的那个人,可是他没有想到,有一天旭凤他的心爱之人也会有主动朝向他,主动地想要像现在这样紧紧,紧紧地拥抱着他的那一天。

真的太好了,真的太好了,这真是太好了。

好得都让他有些感动了,那这么说现在他又算不算是因祸得福了呢?

应渊的嘴角忍不住往上翘起上扬起来,那弧度扩大一直一直在扩大,仿佛嘴角都快能咧到了耳后根,看起来有些傻傻的,却满是甜蜜更添美貌让人看了不禁越发的沉浸其中无可自拔了。

旭凤看着这样的应渊心里也是满足极了,也幸福至极。

一直过去了很久很久旭凤也依旧舍不得放手,应渊寻了个舒服的位置就这般一直紧靠在他的怀里,他现在靠着的是他那宽阔的胸膛,耳边是他那沉稳有力砰砰砰鲜活的心跳,那熟悉的令他着迷的温暖的感觉,他那比之寻常仙神还要灼热的体温,这一切的一切都让应渊沉迷,头昏脑涨仿佛脚踩在棉花里渐渐渐渐地开始分不清东南西北了,不分朝夕也不知天地为何物了。

“我们凤凰一族一生只认定一人生生世世至此不渝,我这便把我的本命至宝同时也是我们鸟族的定情信物,我的本命之羽寰谛凤翎给你好吗?”

旭凤深情款款地低头望着应渊满腔的柔情蜜意就连他那一贯严的表情显得过于凌厉张扬耀目艳丽至极的五官也仿佛柔化了许多。

  那眼角眉梢里都是不自觉潜藏的温柔,“小寻我已经想地很清楚了,我喜欢你我一直以来深深爱着的那个人都是你,无论凡间还是在这天界,我的心都永远只属于你一个人,可不可以请你接受我好吗?”

说到这里旭凤显然无比的紧张,就连脸色变得也有些许不自然了,不过他还是鼓起了十足的勇气,深吸了一口气又补了一句,“我旭凤再此发誓我定会好好待小寻你的,生生世世至此不渝矢志不移,除非,除非是你先背弃了我否则…否则我是不会轻易离开你的,我会努力让你幸福的,我以我的神格发誓,如若违背此言必叫我当场魂飞魄散永不超生,将来不得好死。”

应渊此时头脑还有些飘忽如隔云端,看什么都不真切,也压根都听不清楚旭凤在他跟前所说的话,所亲手立下的誓言。

上神之誓,可是不能随便发的,言出法随,可是旭凤还是为他如此郑重地立下了如此誓言,信誓旦旦,满含着那一腔的深情厚谊赤子之心斩钉截铁。

如果应渊此刻是清醒状态还指不定被他感动成什么样子,说不定也要山盟海誓指天画地恨不得就这么原地掏出自己的那一颗对旭凤同样满怀爱意的真心,交付一切互道情衷再以心换心了。

真是一对痴情种真是好一对痴情人啊!就连天地若是苍天有眼指不定也要为他俩的真情所折服两相涕零了。

然而此刻头脑还不太清醒幸福得直冒泡泡的应渊只是抬头朝着他点点头,然后接过了旭凤手中那根金光闪闪无比耀目华丽的本命羽毛寰谛凤翎,接着又无比自然地插在了自己的头上,他想既然是旭凤送的东西,那么自己自然要珍而重之最好天天贴身收藏,这般漂亮好看的羽毛那么插在头上当发簪也挺好的。

不过旭凤居然会送他东西,他家旭儿终于开窍了,不容易这也不容易啊!

他等了这么久盼了这么久终于等到这么一天了,他真是太幸福了太幸福了,他现在肯定是这六界最幸福的蛇了吧?

嘿嘿,不枉他一直对他家旭儿掏心掏肺倾心相付,这一切都值得这一切都值得的不是吗?

不过,他家旭凤他的旭儿刚才说的什么来着,还有什么什么定情信物的,难道这根金灿灿的看起来无比耀目的东西就是他家旭儿送给他的定情信物吗?

啊啊啊啊!!!不会吧不会吧?!

  应渊现在的心情简直激动五味陈杂幸福的难以言表,这算定情信物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定情信物了吗?

太好了,真是太好了,他都要哭了,但是这么珍贵的东西,他要用什么作为回礼呢?

总不好什么都不表示,然后白白接受吧?

他也总要送些什么表达心意的不是吗?

  那么他到底该送什么以承他家旭儿待他的这一片真情才好呢?

  剩余内容彩蛋可看,感谢支持。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