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仅此灬逝红颜丶

一次错误的选择毁去的将是这个女孩子的一生,而这个女孩子的人生又将会有谁来买单呢?

假如应渊帝君穿越到了香蜜世界035锦觅吃醋了

  润玉如愿取得陨丹自是不喜自胜,很快锦觅便也已在璇玑宫内的大床上微微醒转了,刚一从昏睡中醒来之后的锦觅还有些许的头晕,真是奇怪,她怎么会突然在璇玑宫内晕倒的呢?

不过锦觅环顾周身发现她自个倒也没少皮少肉的,整个人毫发无损,便猜测她是酒后一时意识不太清楚再加上她急于寻找自家哥哥过于疲累所以才会晕倒在这小鱼仙倌的璇玑宫内,还劳得麻烦小鱼仙倌对她昏迷的这段期间多加照看这可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不过现在寻回她家应渊哥哥要紧,反正小鱼仙倌人那么好他们好歹也认识这么久了他应该也不在意这些莫虚有的规矩礼数吧?

倒显得他们平白生分了,反正锦觅现在是真心拿润玉当朋友看待的,可是也不知为何锦觅现在的脑海里只要想起应渊那张出尘绝俗,分外俊美秀逸的脸,心内便是不禁一阵悸动泛起阵阵涟漪,这…这可真是奇了怪了。

怎会如此,怎会如此呢?应渊…应渊他明明是自己的哥哥,她,她又怎么会一想起他就心内暗潮涌动,升腾起这阵阵异样的感觉呢?

这…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虽然她家的哥哥确实长得很好看就是了,可是平时自己面对着他的时候却从未有过这种异样的感觉啊!这…这可到底是哪里出了错呢?

锦觅不解,不过当下她已经无暇顾及其他的了,她还是想先找到她家应渊哥哥再说。

于是锦觅当即决定和小鱼仙倌一起组织着璇玑宫内新来的天兵们一起分头去找她家的应渊哥哥,她想这样找到他的几率也会更高一点吧?

不过,他们左找右找这整个天界都快要被他们翻了个遍了,可是还是依旧找不到她家应渊哥哥的半点踪迹,这…这可真是奇了怪了。

锦觅找应渊找得气都顾不得喘两下的,饶是她是仙体可是她本就灵力低微的,就算现在身为上神了,可也依旧是没多大的长进。

此刻如此这般消耗却也实在是有些吃不消了。

不行了不行了,她快不行了,这寻人的活儿简直就是太累了,她快累得不要不要的了。

不过这哪哪都找不到,锦觅的头脑里头却是忽然灵机一动,应渊哥哥,应渊哥哥该不会是偷偷地跑到栖梧宫里找旭凤了吧?

可是他这初来天界的也不知可否识得去栖梧宫的路,锦觅摇摇头心想:算了算了反正这天界的上上下下她都已经快找遍了却是怎么都找不到,那她前去凤凰的栖梧宫里碰碰运气呢!

应许她在凤凰的栖梧宫内能找得到应渊哥哥呢?

说干就干锦觅当即马不停蹄一刻也不敢稍停地动身前往这栖梧宫,这速度之快就连这费好大一番功夫和劲头现在才匆匆才赶来的月下仙人也要颇感不可思议了。

这…这他家的小葡萄何时竟也变得如此神速了,这…这速度都快赶得上这御用天马了吧?

啧啧,不可思议,实在是不可思议啊!不过他刚刚想找小葡萄是想要干啥来着,那啥的小葡萄现在都走了,他要不要也跟着追上去呢?

月下仙人皱着他那张样貌颇为清秀可爱的娃娃脸,不由地在自个心内暗暗纠结了起来,不过就在他踌躇的那么片刻,锦觅却早已消失地是无影无踪。

就算是他现在拼尽全力追赶上去,只怕也是拍马不及了,月下仙人回过神来想到这儿又不禁暗暗懊恼,真是的这小葡萄也不等他这未免可也真是太不够意思了吧?

可是锦觅早已离他离得远了,饶是月下仙人此刻再怎么在心内暗暗懊恼也无济于事了。

另一边,锦觅好不容易到了这栖梧宫,这栖梧宫内的众人都颇具眼色,见着是她都不免纷纷退避自是无一敢上前阻拦的,毕竟现在锦觅的身份可是今非昔比了,又与他们家主子素有往来,他们自也是不敢触及这位小祖宗的霉头的。

锦觅刚一进入栖梧宫寻了不消片刻,果然就见那自家哥哥应渊正在和那小心眼的凤凰在一块,不由地鼓起了腮帮子老大不乐意了。

合着她白白找了她家应渊哥哥那么久,原来她家的好哥哥是被凤凰给拐带走了啊!呸,他这可真是不要脸。

没想到这凤凰平时看着挺正经,原来也是一个伪君子,锦觅不由得在心中暗暗喝骂着旭凤,心里头一时之间有点不是滋味。

可不知怎的锦觅看着二人那一副如胶似漆甜甜蜜蜜旁若无人的模样,心里头竟然不禁开始泛起了阵阵的酸楚,这一时之间倒是进也不是退也不是了。

倒是应渊眼尖先发现了她,不过此时应渊也没多想而是满脸喜色地开始热情地招呼起了锦觅,那眉眼弯弯的如沐春风的神情,一看就知道是得了爱情的滋润,甜甜蜜蜜的。

看得锦觅心里又是好一阵的难受,她暗暗地有些吃味地想着她家的应渊哥哥现在神情如此的高兴,应该不会也是因着凤凰的缘故吧?

这只该死的凤凰,讨厌的凤凰凭啥能够哄得她家的应渊哥哥如此的开心了呢?

明明,明明他最喜欢的人应该是我的不是吗?

他怎么能和凤凰在一起呢?而且还对着凤凰笑得那么开心,这…这不应该啊!

如果应渊哥哥要喜欢,那也是应该喜欢她才对吧?

那只可恶的缺心眼的凤凰哪里值得她家的应渊哥哥喜欢了,他还那么凶万一吓到她家应渊哥哥了可怎么办呢?

不行,她不能让她家的应渊哥哥喜欢凤凰以后都和凤凰在一块不理她了,应渊哥哥只能是属于她一个人的,谁也不能把他从自己的身边抢走。

她不允许,绝对不允许。

一想到这里,锦觅那有若水杏一般漂亮水灵的眸子霎时便也变得锐利了起来。

她,她绝不允许她的应渊哥哥被任何人抢走了去,即使这个人…这个人是凤凰那也不例外,任何人都不准和她抢夺她的应渊哥哥,应渊哥哥他长得那般好看,他合该就是她的,合该就是她的不是吗?

锦觅暗暗地攥紧了握于她那粉色袖袍底下那纤细白嫩的手,不禁牙关紧咬,她,她是不会让任何人抢走原本只属于她的应渊哥哥的,他只能是属于她一个人的,只能是属于她一个人的。

锦觅大受刺激,连忙拉着应渊的手匆匆地找了个借口便火急火燎地将他带离了这处处豪华高调的凤凰的栖梧宫内,她不想要再面对着这只可恶的凤凰了。

要是再看到她家这单纯的应渊哥哥和这只可恶的臭凤凰在一起,谁知道那只可恶的臭凤凰会对她家应渊哥哥做什么,不行,这里实在是太危险了。

她必须带着她家这可怜的还什么都蒙在鼓里被凤凰这华丽外表那糖衣炮弹迷惑了的哥哥离开这里,最好离得远远的。

一辈子都再也不要踏入这里一步,这样她才方可以彻底心安,把这心彻彻底底地放回这肚子里去了呢!

锦觅如今是这般想着的,可是被这锦觅他现在名义上的妹妹不明就里强行给拉出了这栖梧宫的应渊却是一脸懵逼,所以他这样貌肖似他那旧相识颜淡的便宜妹妹,这…这又是要闹哪样呢?

反正应渊是一头雾水,不过他越是瞧着怎么就越感觉他这便宜妹妹有点儿…有点儿不对劲呢?

虽然他也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了,有哪里不对劲了,但是他就是感觉她现在的状态有点不对,好像…好像随时都要暴走了一般,所以…所以到底是哪个混蛋惹得他家妹妹那么生气了?

这…这好像也没谁招她惹她了吧?这可真是奇怪,应渊蹙着眉,想着是不是该给他家这便宜妹妹请一下这医官来给她看看了?

这不对劲,这也太不对劲了吧?应渊有点担心,不过…反正他这便宜妹妹一贯都是古灵精怪捉摸不定的,这女人的心思不能猜,说不定她只是一时心烦气躁等过两天就好了呢?

这也说不定的,不是吗?

  剩余内容解锁隐藏结局可看,感谢支持。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