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仅此灬逝红颜丶

一次错误的选择毁去的将是这个女孩子的一生,而这个女孩子的人生又将会有谁来买单呢?

我爱上了我的小妈8

  思及至此,鸦鸦顿感万念俱灰,心生绝望的他在这一瞬间就真仿佛一个任人摆布耍弄的木偶一般,一动也不动的毫无反应。

只是他那一双潋滟动人的凤眸却到底还是不由自主地落下两滴清泪,划过二人现在彼此相贴的脸庞,最后缓缓地流淌进了他们彼此交织着的唇齿之间,甜蜜而又苦涩。

好不容易一吻结束,润玉搂着鸦鸦刚想说一些软和的话语,便见鸦鸦的面色苍白如纸,原本他那犹如春蕊初绽的两颊间更是还残存着泪痕,状态貌似隐隐有些不太对劲,这一时之间可把他给心疼坏了。

他都不知道他这小妈心里头到底在胡思乱想些什么,什么才一会功夫他就变成了这样呢?

“真是的好端端地怎么又哭起来了呢?”润玉慌忙手忙脚乱地那些袖子去擦拭他眼角残存着的泪,然后又细细地把他搂在怀中,暗叹了一口气道:“我的小妈,你这样子别人要是见了还以为是我指不定怎么欺负了你去呢!小妈,你笑一笑好不好?”

润玉低头轻轻地啄了一下鸦鸦的额头,又开始柔声诱哄着道:“小妈,无论今后发生什么事,儿子我都会保护你的,我可以对天发誓小妈我对您那可是一片真心,我爱您现在深深地喜欢着您您知道吗?”

“你!你真是个坏蛋,我…我再也不要理你了,呜呜…呜呜…”润玉那暖心的话语让鸦鸦那有若心如死灰的心脏又再度恢复了生机,又渐渐地回暖了过来。

可是饶是这样鸦鸦还是止不住地扑在了润玉的怀中嚎啕大哭,他…他实在是太过于害怕了,可是…可是面对润玉面对着他的心爱之人,他却又是毫无办法,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他…他也是真的很爱很爱着他,他现在是真的不能没有他啊!

他不想失去润玉,失去他他会发疯的,真的会发疯的。

可是理智又在心里同时地这般告诉着他,他们之间的感情是不被世俗所认可的,这样的无媒苟合是不对的,他这样会伤害很多人的,是真的有可能会死的…

可是他还是忍不住,忍不住沉浸在润玉的温柔之中,忍不住想要这般多拥有他一刻,与他一起共度这美好而又甜蜜的时光,

哪怕是只有一刻,鸦鸦也觉得这样他是真的很幸福,很幸福了。

这些时间都是他偷来的,可是哪怕是他现在所偷来的,哪怕只有短短的一刻,日后这些时间他可通通都要还回去的。

鸦鸦还是觉得内心底里是无比的满足,也是无比的幸福,是的,他在惊惧恐慌害怕东窗事发的同时,居然也是窃喜和欢愉的,痛并快乐着的。

怎会如此呢?怎会如此呢?

鸦鸦现在的心内无比的纠结酸楚,他明明知道不应该,可是他还是无法克制得住自己的内心,他想和润玉在一起,无比无比的渴望,无比无比的想要可是他们现在是不应该在一起的,他知道但是他也无法控制得住自己的心了,已经完全失控了。

他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或许时间会给他答案的吧?或许…

“傻瓜,你真是个傻瓜,我的傻小妈,你怎么能那么可爱呢?”正在鸦鸦心内百感交集纠结不已酸甜苦辣咸一块儿因润玉他那名义上好大儿尝了个遍的时候,恍惚间他听见他来自头顶上方,润玉那温润如玉一般的清朗而又性感的嗓音,夹杂着淡淡的宠溺。

一时之间竟让他顿时也忘记了哭泣,只能呆呆地抬起头来看他了。

鸦鸦这鼻涕眼泪的都要一块儿掉了,润玉也不嫌弃,而是默默地替他擦拭然后给了他一个仿佛能融化一切,就连眼底都是满满的欣然欢愉的笑意,这个笑容太过温暖了,柔化了他原本冷硬刀刻一般锋锐凌厉的精致五官,就连他那原本仿若九天星辰一般深邃有若星海的眸子,也因此变得柔情似水了起来。

这幅画面实在是太美也太震撼了,鸦鸦一时之间久久不能回过神来。

  他的心里现在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润玉他这个名义上的好大儿果然是长得仿若天上的神抵谪仙一般,真真是太过俊美了,简直就是用这世间所有华丽的词藻文字或许都还难描其一他…他这算不算是捡到宝了啊?

俗话说易得无价宝难得有情郎,如果他真的可以拥有润玉,他们从此一生一世一双人一同相伴到老做一对一辈子恩爱不离的璧人那么还有多好啊!

可是,鸦鸦也知道这无异于是他的痴心妄想了,那么他们今后又将该何去何从呢?

想到这儿,想到他和润玉之间那近乎无望的未来饶是鸦鸦原本那双才刚被眼泪洗礼过看起来格外美丽灵动潋滟有神的凤眸,也不禁是黯然了几分。

所以他到底还如何是好呢?到底他要不要就此和润玉分开呢?

鸦鸦嘟起小嘴,不由地又开始烦恼了起来,是啊!面对着这段近乎无望的爱情他有生以来头一次的初恋这个他放置于心尖尖上的人现在的他又该当如何是好呢?

  

  

评论

热度(10)